壓抑~

Posted: 2009 年 03 月 25 日 in 未分類

我已漸漸失去平衡失去重心

想做到最好但怎麼做都不對

不喜歡戰爭的我

總想要靠自己的方式熄火

所以我努力把自己的情緒壓抑

不論這件事的結果是否為我期望的

我只希望彼此達成平衡即可

如果讓步可解決一切我想我會儘量做

但當這一切~變的理所當然時

我已有點快無法負荷

愛哭~~只因我需要宣洩的管道

留言
  1. Catherine 說道:

    親愛的~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情,妳的難過我感受到了並為妳心疼!!只要做自己…..過度的為人設想會失去自己歐!加油~ 天父賜給你力量…愛妳歐 :)Catherine

  2. 薇薇安 說道:

    加油!!!Linda…!!想發洩找我漢celine阿..!一起一起!我也很愛哭…!! 也有和你類似的感覺!!!!有時候覺得很累…又很無力!!! 解釋又要花不少時間和力氣且又要生氣..不解釋..別人又覺得好欺負或是理所當然!!! 會覺得很多的不公平!!!!! 但……..這時朋友就很重要!!!哈哈哈哈…..!!!!! 加油!!!!! 愛你啦

  3. Amelie 說道:

    念慈,加油呦

  4. AMY 說道:

    Dear Linda:雖然不知你發生了什麼事,但感受到了你的心情..希望為你做些什麼..加油!!!Amy Huang

  5. Linda 說道:

    謝謝你們~~有你真的很好~讓我不孤獨工作&個人情感~讓我有點透不過氣~但最重要是我的個性~~退縮~~我想這點是我需好好改進吧但~~真的愛你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