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心情

Posted: 2009 年 10 月 22 日 in 未分類

至從上個月1號換了工作後,整各心情輕鬆了不少

人也頓時開心了起來^^大概是不用跟一個豬頭共識的關係吧

整個人就如幾各同事說的~~心寬體擴了起來

大體來說~~我公司的同事不論過往還是現在

這群人都粉可愛更是活潑開朗有朝氣,所以我超luck

因為每個階段中都有著粉不錯的同事而後逐漸變成好友

每段都是難得的緣分~~但那豬頭又是怎麼回事?

我想ㄧ定是我上輩子對他很兇殘吧 >”<

這輩子他才會這麼的摩托車

這樣想想~~心情又開心了

~~~嗚~~我不想要再體擴了~~這樣就即將變成金剛芭比了

 

留言
  1. Catherine 說道:

    呵呵! 你絕對有本錢"體胖"的啦~~既然對方是豬頭就不要再念念不忘囉!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妳的善良、可愛的!!加油~~ Enjoy your lif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