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Posted: 2009 年 08 月 06 日 in 未分類

今年的summer過的超級充實

墾丁、台東、花蓮、高雄……

該跑的該玩的我都去了

以前的我總會覺得去哪都要兩個人一起去才會幸福

什麼都希望兩個人一同完成才會完整

但現在我發現我也可以很獨立

跟朋友,跟家人讓我覺得也很充實、不孤單

今年的夏天~~陽光很強

把我曬的比較黑了

但也掃除我許多不開心的情緒

我愛陽光帶給我的溫暖

讓我陰霾的情緒隨著陽光蒸發了~~

留言
  1. Catherine 說道:

    真好! 到台東….. 你也多了個地方可以去囉!可以去找我的姐妹啦~~

  2. Linda 說道:

    對呀~~認識了詩音姊姊們~~熱情活潑~~跟你好像喔^^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只是到時一定要去賠不是不然可會被追殺低~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