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開心農場

Posted: 2009 年 12 月 09 日 in 未分類

今天我的同事問我有沒有玩facebook的開心農場,我說我罷耕很久了

然後他給我看了ㄧ則報導,我覺得很有趣,與大家分享之。

出自基督教論壇報:杜宗翰

當你的朋友偷你的莊稼時,你該說「在你們的地收割莊稼,不可割盡田角,也不可拾取所遺落的;要留給窮人和寄居的。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當你的朋友放草時,你該說「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哩,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當你朋友位你的莊稼澆水時,你該說「他要像ㄧ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當你朋友為你的莊稼施肥時,你該說「你施捨的時候,不要教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當你的朋友為你殺蟲時,你該說「只要積賺儧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以上的內容我覺得超級經典,真的很棒^^,不知你們的感覺呢?哈哈~~

 

留言
  1. Catherine 說道:

    這…..是有趣!!不過是否思考~這些應當落實在 "現實的生活裡" 而不是 "虛幻的網路中"…..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