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聲的原由

Posted: 2008 年 01 月 15 日 in 未分類
這陣子我感冒了~~我知道源頭來至於我去醫院探病
太多的病毒讓我的身體無法倖免
我已失聲兩個多禮拜了現在終於有點聲音但依舊沙啞
該好好休息的我卻因外國朋友的來訪所以我並無休息
因此可憐的聲帶到現在依舊受損
真擔心自己像美人魚一樣與巫婆交換自己的聲音後卻不見得有美麗的幸福~(想太多)
雖無聲但因這兩個禮拜的朋友來訪卻令我很開心的說了很多話>"<(這也許就是無法痊癒的理由)
我很開心與他們的相處,一切就如同在美國一般
不因為地點環境的改變而起變化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輕鬆
也許這才是真的朋友吧~~不因環境時空而改變
因為心是緊連的~~都是默默的關心的對方的吧^^
 
 
留言
  1. Amelie 說道:

    念慈趕快好呀,永遠的美人魚~

  2. AMY 說道:

    啊..Sorry..
    忘記你聲音還沒好,那天還拉著你聊東聊西的~~
    真是不好意思~..~
    沒法子,太久沒看到你們了..忍不住囉
    快過年囉
    希望你快快康復…
    下次可以好好聊囉..
     
    Amy
     

發表留言